村长买了辆霸道后引起村民争议,其女儿称:为了低调才买这车的

中国有句古话:人靠衣装,佛靠金装!不管是什么人,都需要一定的外在条件来衬托一下自己的身份,现在呢?无疑就是车了,人们常说:车就是男人的门面!如果你开着一辆豪车出去,到哪都会有人给你投向羡慕的眼光,小编隔壁村有个村长,就买了一辆丰田霸道,可是开了几天之后啊,就引起了人他们村人的非议,后来他女儿出来解释道:我爸是为了低调才买的这个车!

丰田霸道这款车在中国的口碑和销量一直都不错,在性能和配置上面说,也算是可以的了,强悍的越野能力和大气的外观,在国内吸引了一大批爱好者!就连二手车也是非常的吃香,抢手的不得了!不管是新车还是二手车,价格当然也是不便宜的!买得起霸道的人,家里不是有点钱的那根本不可能,就从油耗来说也是让一般人接受不了的!但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村的长怎么就能买得起霸道呢?这能不让村民们议论?

前段时间,隔壁村修高铁占了很多地,村民也都在争先恐后盖房子,想捞一点是一点,但是人家又不傻,结果该补贴的都补了,不该补的一分钱也没有,所以啊,存在的这辆霸道就引起了村民们的注意,事情传的越来越大,村长自己也都知道了。

村长的女儿就是个直性子,见不得别人说三道四,就当着大伙的面说了“我爸是为了低调才买这车的,要不然都打算买卡宴了”这话一出,村民还不炸锅了啊,后来他们家又出来说了实情,原来村长女儿的舅舅是干房地产的,村长就拿了点钱出来投资了,这才挣了这么一大笔钱,当时还有一部分村民不屑一顾,嘲讽的看了村长一眼!

事情算是水落石出了,但是啊,丰田霸道这款车的确还是很不错的,有钱人开着它也丝毫不丢面儿!对于这件事,不知道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可以在下方评论区发表你的看法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