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偶遇一辆保时捷918,网友:高速上只能拖车运,所以我不买!

保时捷这个豪车品牌,旗下的豪车是很多人都想拥有的一辆车,无论是帕拉梅拉还是卡宴,最近我们在高速上看到一辆被拖车拖着的保时捷918,看样子应该是一辆新的保时捷918,不知道车主拉着慌不慌,毕竟现在保时捷918的市值在2000多万,2000多万人民币绑在后面,行驶在高速公路上,网友说:保时捷918都不能上高速,只能拖车运,还是不考虑它了吧!

我们看到该车较低的底盘过减速带肯定会磕到底盘的,只不过帅气的尾翼和拉风的造型,让人看了想拥有一辆,保时捷918现在还在不断的升值,这样也引发了很多人投资买豪车,银色的918显得格外的拉风,即使没有地面跑,看上去依然是那么的帅气,在高速公路上引发的回头率也不低!

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960mm*1200mm,轴距为2650mm。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到保时捷918还是十分激动的,毕竟这辆超跑是曾经想要拥有得一辆车,帅气的轮毂看起来十分的具有运动风,连后视镜都是这么拉风,超低的底盘快贴近地面了,看着真相爬上去坐一坐,毕竟这辆车给我也不会开,只能是上去坐一坐了!

帅气的前脸,加上有特色的大灯,看起来十分帅气,整个车的线条还是十分有特色的,毕竟一切是为了降低风阻设计的,百公里加速在2.88秒左右,同时极速达到了340km/h,由于配备混动系统,该车的燃油经济性也同样出色,百公里油耗仅为3.0L,这个油耗可以说是十分省油的,但是却是十分耗电池的!

不买它的理由有很多,但是我不买它的理由只是因为他不能跑高速,你不买他的理由是什么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