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伙把石头刻成了宝马车,宝马公司得知后直接送了辆真车

对于人们来说,宝马豪车绝对是无比吸引人们的存在,这不,中国有位小伙就一直想拥有一辆自己的宝马。而无法真正买一辆宝马的他,为了圆自己的宝马梦,竟然用石头造出了一辆宝马。

这辆石头宝马是一比一的份额造出来的,不仔细看还以为是辆落了灰尘的老车,可谓相当传神。

整辆车都是男子用石头打造而成的。从外观到内部。男子都根据宝马的模样,经过反复精细雕琢,花了很多的功夫,前前后后耗时很久才完成。就连标志都惟妙惟肖,就差上色了。

外观相似那仍是小意思,最牛的当地是这辆石头宝马的内部,小伙把原车的内饰完全照搬进来,方向盘、外表台、座椅、档把,一应俱全。并且都是相当的逼真。

最关键的是欣赏过男子用石头自造的这辆宝马之后,这是人们对此最深刻的印象。这辆车甫一出现便引起了超高的关注,人们不得不佩服男子。就连宝马公司都感动了,为了感谢他对宝马的喜爱,决定送辆新的宝马车给他。你们别拦着我,我要去刻辆劳斯莱斯出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