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越野王跌下“神坛”,销售员坦言:真的卖不出去了!

日系车在国内一直都是抢手货,品牌能有现在的市场地位离不开本田、丰田两大中流砥柱,本田最近一直很受苦恼,原因就不用多说了,丰田还是非常不错的,去年还更新了两款重量级车型——丰田普拉多、丰田凯美瑞。丰田越野王跌下神坛,销售员坦言:真的卖不出去了。

如果从产品力的角度来说,18款的普拉多的确是没有槽点,毕竟做的还是挺好的,外观上前进气栅依然采用家族式设计,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优化,整体看上去相比较老款更加的时尚,也非常迎合目前消费者的审美。侧面和尾部也作了相应调整上, 新款在视觉上要比老款更大。内饰上,不管是设计还是配置,都较老款升级了一个档次。总的来说,2018款普拉多产品力更加迎合现代消费者需求。那么为什么销量会出现如此大的跌幅呢?

基于坊间对普拉多的共识,2018款普拉多却将自己的看家本领给丢弃了一部分,全时四驱变成了需要手动操作的四驱,机械连接变成了电子控制,还取消了后桥差速锁(据称电子控制也能起到100%锁止),而且3.5排量的入门车型比老款2.7贵了10万元,让一些喜爱普拉多的因为银子不够只能放弃,还有一个很大的问题,既然配置不如以前的了,那为什么价格不往下降呢。

曾经普拉多与陆巡一低一高打天下,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也是不可动摇的,而现在自废武功的丰田普拉多跌落神坛也实属正常,而且它选装配置件动辄上万,比如,外挂式备胎就要一万元,不敢加配的情况下丰田普拉多售价也在50万上下,50万的售价给大家一个不买日产途乐,三菱帕杰罗的理由。

对此,你们怎么不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