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为了面子花22万买辆凯美瑞,开了一个星期后坦言目的达到了

丰田凯美瑞作为丰田家族的新款B级轿车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当然凯美瑞确实很看点,尤其是高配车型,但是价格上高昂,不是一般的上班族能开得起的,不过不久前广东一位年轻小伙就花了22万元买了一辆丰田凯美瑞,就是这辆黑色的丰田 凯美瑞 2.5G 豪华版,从外观上看确实很细腻年轻运动感。

小伙说:“我买此车的目的很直接,我试着去追求公司一位女同事,但是一直都追不到,于是想着买辆车挽回一点面子,于是就入手了这辆丰田凯美瑞,不得不说此车确实很有范,每天开车到公司上班,开了一个星期后就起到了作用,现在朋友们都很看好我,我买车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这是2018款的丰田凯美瑞 2.5G 豪华版,车尾造型相比上一代变化并不是很大,但是车前脸和内饰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在动力上此车搭载着2.5L 209马力 L4发动机,匹配的是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AT)传动系统,整体上来说动力较为强劲。

小伙打开车门说:“我本人就不是很讲究,因此对待自己的东西也不是很爱护,这辆丰田凯美瑞也就开了两周不到,内饰就被我搞成了这样,所幸的是它的颜值较高,因此在公司里面给我赚足了面子了。”

丰田凯美瑞的后排座椅及其空间,皮质的座椅的乘坐感较为舒适,拿来商务也是可以的,不过小伙家境殷实买来上班代步也是可以理解的,不过并不是一般的上班族都能这么任性买得起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