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厂看到一辆受伤的GS8, 拆下保险杠这质量看得我后背发冷

国产车能卖出20万元的价位并且销量非常好的,看看整个国产品牌可能就传祺GS8能做到这样子,月销量过万,而且外观长得非常的霸气,过年那段时间很多农村地方还以为这车子要上百万。

但是大家也知道,成语里面有个词语叫做外强中干,就是说强壮的外表下面内心却是非常糟糕的,这个词我看放在GS8身上再好不过了,今天小编在圈子里面看到一位传祺GS8的车友到4S店做保养,结果在维修区看到一辆受伤的GS8,这做工和安全性,小编看了后背发冷。

高位的刹车灯已经被拆掉了,后面的这块玻璃在右上方似乎出现了裂纹,应该是受到了撞击。

这一幕我看到的时候真的很失望,一辆那么大型的SUV,并且自重那么大,这样子的防撞钢梁显然就是一个摆设,而且保险杠拆下来之后,什么东西都暴露了,排气管的也是很糟糕,为了造型和外表什么都设计得出来

后尾灯的位置大家可以看得到,整体的做工真的不怎么样。

其实小编之前对GS8好感度非常的高,一度成为我推荐给亲朋好友的国产SUV,但是今天看完这样子的做工和质量,不免让我心里面对国产SUV的质量打个问号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