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终于想通了!雷凌降1.8万促销,油耗仅4毛,9万起思域危险了

俗话说“丰田研究世界,大众研究中国”,这句话好像有那么些道理,大众的销售额光中国就贡献了五成左右,如果没有中国市场,大众根本就不是丰田的对手。

丰田的口碑一直都很好,皮实耐造又省油,旗下很多车型都有着开不坏的美誉,所以丰田在中国的销量也一直很不错,旗下不仅有卡罗拉、汉兰达、凯美瑞这些爆款,还有雷凌也非常受消费者欢迎。

雷凌在上个月就卖了2万多台,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里,能有这样的成绩,也是非常厉害的。其实,雷凌能大卖,也不奇怪,因为它的外观酷似凯美瑞,所以一上市就被称为“小凯美瑞”。

雷凌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0mm,轴距则为2700mm,车身尺寸方面,比热销的卡罗拉还要长。

内饰方面,沿用了丰田家族式设计语言,以简洁实用为主,后排地台较平,老人小孩坐上都很舒服,性价比高。

动力方面,搭载1.2T汽油和1.8L油电混动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和73kw,峰值扭矩分别为185nm和142nm,百公里油耗仅为5.5L,也就是说,一公里只要4毛钱左右,不愧是“省油王”。

现在,雷凌为了使销量再上一个台阶,直接甩出了1.8万元的优惠,9万元的售价,对比同级车来说,性价比更加突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