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一经上市便受到消费者青睐!颜值高不是重点,动力更强劲

现在很多国内消费者买车再也不是根据牌子来买,也有自己的考量,对于细节部分也是非常在意的。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车,就是非常在意细节的汽车,那就是别克君威。

外观上,别克君威的颜值不用多说。外观还是非常年轻的,采用了全新家族的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十分独特!

内饰的质感也是非常好的。中控屏幕看起来很有现代感!皮质材料触感也非常好。车身尺寸分别为4902mmx1863mmx1456mm,相比来款车型增加了不少。

动力上也进行了升级,搭载的是1.5T以及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7.2s。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动力组合了!所以这也是很多消费者很喜欢这款车的原因。

总结:所以说,因为君威的细节部分的进步,让它在面对各路“豪杰”时,依旧能够占据一席之地。那么大家觉得这款车怎么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