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奶爸车”Esquire来华!或15万与GL6比高下,后排放平能睡觉

长久以来,丰田在国内的MPV市场中,埃尔法长期占据霸主地位,77.2万的指导价,硬是能加价30-40万元之多,100万买一台“保姆车”,可真不是一般车友承受得起的。

终端的普拉维亚在2017年,官降8万元之后,还要35.38万元,另外还有平行进口的“塞纳”,在45-50万元之间,这样的价格,土豪另当别论,一般人都会觉得为何不去买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MPV车型,但这次传来一则好消息,本田在华注册了“Esquire”。

整车尺寸与别克GL6想当,日本售价约合人民币14.3万元,来华之后,挑战的对手就是别克GL6和大众途安L,虽说只花了15万元,但整车外观设计就如小一号的“埃尔法”。

T字型的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独特的剑盾徽标,两侧为宽大方形LED灯组,给人一种非常霸气的视觉感受。车尾竖条状的LED灯组,辨识度极高,尾门中控采用一条银色镀铬饰板装饰,沉稳中又不失大气。

走进车内,红黑搭配的内饰设计,凸显其豪华感,嵌入式的中控显示屏,并且档把也是采用了处于中控高位的设计,2+2+3的7座布局,后排还可以放纯平睡觉。

整车长度为4695mm,轴距达到了2850mm,比别克GL6要大一些。动力方面,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触动心弦匹配CVT变速箱。

对于丰田来说,颜值方面,可要比广汽丰田的逸致漂亮N倍,或许,这将会是取代逸致后的一个产品。不到15万的价格,别克、大众比起它来说,还真没什么优势可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