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最棒的日系车,纯进口仅售30万,颜值不输奔驰10年不用修

对于雷克萨斯这种只进口不国产的做法,消费者们有的贬低有的支持。但是不管消费者怎么看,进口带来的价格差距确实影响了它的销量。今天要说的这老一款雷克萨斯ES,无论是性价比还是品牌竞争力都有着相当不俗的实力。质量最棒的日系车,纯进口仅售30万,颜值不输奔驰,10年不用修

从最近曝光的全新一代雷克萨斯照片来看三年前的老土造型看起来有点老气,但依然保留家族式的前脸,高识别度的车灯造型以及隐藏的尾排,激进气息满满。整个看来颇有几分豪华商务气质。侧面和尾部看起来虽然不是很激进,中大型的车身尺寸,外观老土却不失竞争力。

除了外观,内饰也是我们关注的重点。作为一款二线豪华品牌,它的内饰也曾是首屈一指的。不同于现在的简约,雷克萨斯是复杂的层次艺术感。后排的空间作为一款大型的豪华轿车来说,空间肯定是足够的,舒适度也不必说。

动力永远都是消费者最关注的重点。现款的雷克萨斯配备的是较鸡肋的2.0L自吸式动力和2.5L自吸式最大马力不过184的发动机,还好有个2.5L混动才让整个动力看起来算是过得去。全系匹配6AT的变速箱,总地看动力方面可能稍有欠缺。

结合外观内饰以及瑕疵的动力系统来看,放在多年前肯定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别忘记了。他还是纯进口的产品,比起国内鱼龙混杂的质量更有保证,消费者买得放心。但是,动力可以说是完全败给了时代,或许更代后会更值得消费者关注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