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终于想通了!新车换上“马丁脸”,1.5L动力,都不舍得拉货了

现如今,在众多自主品牌中,要是说发展最快的国产车,它不是近期大火的吉利,也不是长城,而是众所周知的上汽通用五菱,这个品牌的诞生,让普通老百姓都能拥有一台汽车。

在网上,它是铺天盖地的神车,在大街小巷中,它的足迹几乎是无处不在,它完全可以堪称是一代经典。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五菱宏光很难找到实力相当的对手,所以说,他只能不断超越自我。

就在近日,全新五菱宏光的全国首台实车终于到达了4S店,全新五菱宏光相比上一代车型,最大的变化就是时尚、年轻。

为了摆脱面包车的视觉感,新车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再配以这锐利的前大灯,让整车的前脸瞬间就变成了马丁脸,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再加上悬浮式尾翼,让整个车身看起来层次感十足。

这次全新五菱宏光的内饰也正式露出,双色的搭配让它看起来非常的温馨。在配置方面,配备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系统等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2L和1.5L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根据最新消息称,这款车的预售价将定在4.2万元,一些知情的网友都说:这新车,都舍不得拿它来拉货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