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价24万,现在只需5万,外观大气,操控好,家用出行好帮手

落地价24万,现在只需5万,外观大气,操控好,家用出行好帮手

据悉,这是一辆二手蒙迪欧-致胜 2010款 2.3L 豪华运动型,上牌时间2010年3月,行驶了5万公里。

据了解,这款蒙迪欧-致胜 2010款 2.3L 豪华运动型,新车落地价24万左右,车主打算5万出手。

车子外观相当大气,很有霸气,喜欢操控感,特别是跑长途的时候,操控感十足,运动性能卓越,指向非常精确,底盘相当稳健。

车内空间宽敞,尾厢空间也充足,大人坐在里面,小孩还能左右走动。

车友们,这个价位你们有什么想说?小编提醒,提供的价格和图片只供行情参考,不管买新车还是二手车,应该理性分析汽车的价值,多方面了解,然后再决定是否购买,下面评论区说说您的见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