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限, 全新阿特兹

一款车很能体现一个人的性格,所以要时尚还需要高颜值,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青春气息十足的车型,他就是阿特兹。

马自达阿特兹在外观上采用的最新创意的设计,U型流水线的前脸与LED大灯使其让人看起来更加的耳目一新,动感十足,而且18款马自达阿特兹外面的后视镜也和传统的设计不一样,转向灯向前调整了使驾驶时视线进一步提高了,后视镜的自动折叠功能也是很有科技感。

在内饰方面,18款马自达阿特兹将提供黑、白两种内饰颜色,整体很大气,素雅的颜色更加能够体现出其豪华高贵的气质,并且多功能方向盘也做进一步的调整,多功能健从新排列,改动了方向盘的形状提高了这款车的舒适度。

在空间上,马自达阿特兹相比上一代马自达6轴距增加了105mm,保证了充足空间,动力方面阿特兹提供的是2.5L两款发动机,可以输入141千瓦的最大功率,252牛米的最大扭矩在3250转。

马自达一直以操控视为造车之本,这款新款阿特兹总体操控相当好,日系宝马它当之无愧,外观大气又不失时尚,尤其适合注重操控又时尚的年轻人,缺点的话属内饰过于平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