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有买车的偷着乐吧!这豪车终于降到14万,光看车标就值20万

随着国内自主品牌的不断崛起,现在不仅一些传统的合资汽车受到影响,就连一直高高在上的BBA也开始感觉到压力了。所以奥迪在无奈之下也开始走向了降价的道路。目前,小编查阅资料显示2018款运动版的A3已经降到了14万左右,这个价位已经和一些国产车差不多了,还没有买车的偷着乐吧!这豪车终于降到14万,光看车标就值20万。

国产新奥迪A3车型的前脸造型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全新矩阵式LED大灯显然借鉴自大哥新A4L,无论是外观还是技术含量都没多大差别。矩阵式LED大灯可以根据路况和天气进行多级调节,但LED大灯是高配车型专属,低配车型则标配氙气大灯。相比现款奥迪A3低配只有可怜的卤素灯来说,算是一个进步了。

内饰也是最显奥迪品牌高贵最重要的一点,全车座椅采用真皮,缝隙间结合比较紧密,内部空间也比较大,还是值得购买的。但希望能出一款内饰均为红色的,像保时捷内饰红色的,会更加的骚气。

动力方面,新车同样提供1.4T/2.0T这两种动力版本可选,而传动系统35 TFSI车型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而40 TFSI则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小编总结:一直以来,对于奥迪的整体的内饰以及外观的设计,很多人都是比较熟悉,而且相对来说也是被大多人所接受。在豪华品牌的紧凑型车市场上,奥迪A3可以说是性价比很高的。现在价格降到的14万左右,没买车的真的是可以偷着乐了,车标就值20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