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起,交警会严查这几种车型,违者除了罚款甚至会被吊销驾照!

下月起,交警会严查这几种车型,违者除了罚款甚至会被吊销驾照!这不是危言耸听,而是即将发生的事实,因为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越多,但是车主对汽车的安全隐患却存在很大的疏忽,以至于最近几年来事故发生率越来越高,全国每天都会发生近200起事故。

因此交通部再怎么宽容也顶不住日益扩大的事故影响呀,因此下月起,有着几类情况的车型最严重的会被吊销驾照,我们要说的第一点就是彻查手机支架,因为手机支架可能会导致部分人养成边开车边看电视的习惯引发交通事故,查到可能会罚钱并没收。

之后就是电子狗了,这个很早以前就有了,只不过会下月开始加强查处,严重的来了,非法改装车辆有导致吊销驾照的风险,因此如果涉嫌违法改装,轻则罚款扣分,重则驾照就没咯,注意,小小的改动被发现也是一样的哦。

最后就是最严重的了,面包车拆除座椅将会处以罚款五千并吊销驾照的严重处罚,碰到脾气不好的交警,车都能给你收了,到时候你有冤都没地方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