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车普及对燃油车有多大影响

在前段时间,发布了关于一些国家禁止销售燃油车的一个时间表格。当时就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一个评价与反应,但是中国也一直没有作出表态。不过,在这不久,也是传出了工信部已经是计划制定禁止销售燃油车的计划了!

因此,这个信息又是在中国火热起来了,不少人也是疑惑,燃油车即将消失,自己的汽车怎么办?今天车品君就来和大家来谈谈这件事情。

首先是有传出工信部要制定禁止销售燃油车的一个时间了,但是到目前为止,仍然是没有继续的跟进新闻,因此对这个新闻的准确性还是有待考量的。还有就是这件事情的一个影响力!

大家也知道,中国因为人口的原因,对于汽车的一个保有量是非常大的,每年都是有无数的汽车在投入生产以及销售,可以说燃油车已经成为了中国不可缺少的税收来源,那么在进行任何一个政策都是需要长久的一个探讨和研究的。前不久,国家刚发布了“国六”的一个标准,那么这个标准大概是会有着6年左右的一个时间是不会进行改变了。对于燃油车大多的问题就是污染以及能源的消耗,因此不少的国家 都是研究新能源汽车。

但是目前中国的一个国情来看,首先对于新能源汽车的核心技术不足,虽然现在中国也是有着一些比较出名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其中比亚迪应该就是出名的一个国产品牌了,但是在续航里程上,依旧是不如美国的特斯拉,这一方面就是核心技术的一个电池研究不足,其次是关于新能源汽车的一个基础设施严重匮乏,路上几乎没有多少的一个充电桩,这样的基础建设最好也是需要几年的一个布局才能够达到标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