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款梅赛德斯 AMG C43 390 马力 0-100km/h 仅为 4.5 秒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 2019 款梅赛德斯 AMG C43 将搭载一台 V6 发动机,最大功率 390 马力,最大扭矩 520 牛米。据悉,0-100km/h 仅为 4.5 秒,动力性能强于奥迪 S4 / S5 以及即将推出的宝马 M340i。

从海外媒体信息中可以了解到,设计师在 C43 的尾部增加了四个消声器的排气装置,虽然在声音上有所低调,但是它所发出的声音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不少的改进。而在外观设计上将采用目前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而前脸中网部分将会增加 AMG 标识。

动力方面,不仅搭载一台 V6 发动机,C43 还将匹配一款经过重新设计的 9G-Tronic 变速箱,换档和发动机的响应更加积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