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8万,这款车配置低到啥也没有,发动机就得花7万!

车辆减配是我们经常提到的话题,为了节约成本提高利润,很多车企将能省的配件都省了,例如下面咱们要聊的这款车,售价8万起步,低配车型不仅是铁质轮毂,而且连收音机都没有。不过就是这么一款坑爹车,买车的人还排队。

今天要说的就是本田锋范的低配车型,本田锋范售价7.98万起。外观方面,低配车型与高配车型的区别不大,但是在细节方面却有着天壤之别,例如,低配车型没有雾灯,装雾灯的地方是一块黑色塑料板,连最起码的雾灯都敢减配,这简直是……

看完前脸我们在往下看看轮子,没错这款车的轮毂是铁质的,而且迎面就是面包车的感觉。在这个5万元自主车型都有铝合金轮毂的时代,这款车竟然还装着90年代风格的轮毂,也真是亮瞎双眼啊。

看完这些,我们再将目光转向内饰,看完内饰小编只想用一个词来形容它,那就是惨不忍睹,这个内饰简直就是辣眼睛。方向盘简陋不堪,中控台有个小黑板,收音机也只一种奢求。连最基本的SUB接口也是一种幻想。而且最让人不理解的是,这款车内部还有2个喇叭,是不是忘了减配了?

​看完这些,小编被深深的恶心到了,这个世界真是恶意满满啊。如果你花8万元买锋范的低配车型,那么我认为其中的7万元是1.5L发动机与5挡手动变速箱的钱,剩下的1万元则是车轮子和车壳子。不过唯一能够让小编感到安慰的是,这款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96kW/155N.m,性能不错,而且油耗很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