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全新北京BJ90到店!比奔驰GLS大气 标配四驱 或98.8万起

国产汽车制造商这几年在SUV车型市场中还是投入了较大的精力的,更多的国产SUV车型已经具备了和合资SUV车型竞争的实力,北汽汽车今年开始全面发力越野SUV车型市场了,全新北汽BJ40 Plus已经正式上市了,而旗下的高端豪华越野SUV-北京BJ90的首批新车也已经正式到店了,因为三大件基本上都延续了奔驰汽车,所以新车的价格还是比较高的。

4S店员无意间曝光了全新北京BJ90价格,北汽汽车将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98.8万元和128.8万元,有网友表示:国产车型都已经买不起了。其实每辆车型的定价都是经过厂商的深思熟虑的,新车上市之后能够取得怎么的成绩是值得期待的。

全新北京BJ90是在旧款的奔驰GL上打造而成的,新车的前脸是多孔式的进气格栅并且还包裹了银色的饰条,新车的前大灯组比较平直,大尺寸的雾灯区立体感比较强,镂空式的中网装饰的进气口比较大气,前保险杠也比较厚实,因为前脸和Jeep自由光比较相似,又被称为北汽版的Jeep自由光。

新车的侧面线条和奔驰GL极其相似,大尺寸的轮毂相当的大气,新车尾部灯组是竖状的样式,高位刹车灯也比较修长,尾灯组中间还装饰了镀铬饰条,双边单排的排气管相当的细长,新车比奔驰GLS还大气。全新北京BJ90的尺寸为5171*1995*1860mm,轴距达到了3100mm,驾乘感受会比较不错。

全新北京BJ90的内饰很上档次,中控台区域装饰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换挡杆也相当的宽大,新车动力上搭载的是3.0T以及4.0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机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333马力和422马力,并且标配了四驱系统,而且新车的发动机上还有奔驰汽车的Logo。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