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Model 3 很快会进入汽车销量排行榜前五位

特斯拉的 Model 3 车型现在已经登顶美国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榜。如果现在的生产能力能够维持,这款最流行的电动车很快就会进入美国汽车销量排行榜前五位。

之前,Model 3 一直被拿来和豪华车或者竞争对手推出的新能源车作比较。这显然低估了 Model 3 的实力。往前看,Model 3 将会抛下电动车和豪华车市场一骑绝尘而去。现在,这辆车在下半年很快就会进入所有汽车排行榜的前列。

七月一号马斯克在推特上宣布他们终于在 6 月的最后一周完成了 5000 的周产目标。而就在几周前,也有一名员工透露 Gigafactory 完成了同样的壮举。随后在七月初的独立日周出现了生产停滞的状态,不过最近工厂的生产已经恢复到周产 4000 以上了。

所以华尔街希望能对这款车在全部汽车销售中的排行做个预测。因为一季度的缓慢开始,想要在今年闯入总销量前十是非常困难的。不过,如果只看下半年的话 Model 3 应该能进入前五。华尔街认为如果从现在开始 Model 3 能够维持周产 5000 到年底的话,这意味着今年下半年将生产 13 万辆。如果特斯拉能够增加到周产 6000 的话,他们就能做到 15.6 万辆。这个数据还要再加上上半年的在途的 1.1 万辆。

虽然这些数字还只是推算,但还是基本合理的。我们看不出其他的车在下半年会有多么好的表现,毕竟从去年开始一直还没有看到真正的对特斯拉 Model 3 形成强大竞争力的车型。特斯拉只需要维持生产能力,少停产就行。还有一个要考虑的因素是入门版车型的推迟生产会导致部分购买人群的暂时撤退。但是因为美国的税收优惠政策会从明年 1 月开始减少,所以预计今年下半年对于长航高配的车型的需求会大增。

即使特斯拉平均周产只有 4000,Model 3 仍然可以在下半年闯入前十。别忘了,这可是一款中级豪华车,比其他的排在前面的车型平均要贵 2 万到 4 万美元一辆车。

特斯拉一定不是唯一推动我们转向电气化的汽车品牌。但是现在的确是再没有一款车能像 Model 3 这样接近主流市场。看到特斯拉的发展,那些原来长久建立起来的汽车品牌可能会在转向电气化而更加坚定。

作者:昨日美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