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起,C1驾照太值钱了!老司机都乐坏了!

8月1日起,C1驾照太值钱了!老司机都乐坏了!

现在买汽车的家庭越来越多了,所以有很多的家里面,都不在有一个司机,越来越多的人都现会去驾校报名考驾照,而且现在的考试也是越来越严格了,关键是费用也越来越高了,所以大家在考驾照的时候,由于各种条例的完善,所以大大的降低了考试的通过率,非常的麻烦,所以考到驾照的老司机也是乐坏了,但是8月1日起C1的驾照能值多少钱,你真的知道吗?

我们在考驾照报名的时候,就需要交学费了,但是由于地区的差异,所以在学费的价格上,也是会有一些差异的,就算是一个地区,但是由于驾校的不同,在价格上也是会有差异的,主要还是在3000—6000之间,有的驾校报名的费用比较低,大约在3000左右,但是在教学的质量和进度上,也是比较拖沓的,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一个比较靠谱的驾校,但是价格也是比较高的,所以花费也是比较大的。

而且考驾照的时候,对于学生来说还好一点,对于上班族来说,还要浪费时间和精力,上班的时候请假考试,还要被扣全勤奖或者是其他的奖金,这些都是一部分的损失,而且如果在考试的时候,一次没有通过考试,还需要在缴纳补考的费用,补考一次就要几百块,还有在考科三之前,有的驾校还会模拟考试,也是要缴纳费用的,所以相加在一起,大概也是要七千块左右吧。

而且很多实习司机,如果拿到驾照之后,开车被扣分,也会想办法买分或者是销分,这些都需要钱,所以现在考驾照是非常费钱的,说到这里,相信很多的老司机会非常的高兴吧,因为从前可是没有这么严苛的考试和驾考环境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