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很强却没有销量,硬派日系越野,3.0T柴油机还非承载车身

实力很强却没有销量,硬派日系越野,3.0T柴油机还非承载车身,近年来,SUV车型非常受消费者的追捧,因此有很多车都因此大卖。但是也有很多车因为种种原因却并不能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被埋没在市场当中。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就是五十铃牧游侠,一款被埋没的车,本身实力不错,但是却没有大卖。

既然说道了这款车,那我们先来看一下这款车的外观,从正脸看上去这款车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变形金刚,不知道为什么。不过这也说明了这款车给人的感觉很刚硬。不过总之这款车的颜值还是相当出色的,从侧面看上去你就能感受到,有种正人君子的感觉。

再来看一下这款车的内饰,坐在驾驶位上看,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液晶屏和空调口,设计相当巧妙,给这款车加了很多分。后排的空间也很足,而且有单独的空调口,确保了后排乘客的舒适度。车内的空间也非常的充裕,总之这款车的内饰是很大的卖点。

最后来看一下动力,这款车与其他车不同的是,这款车配备的是柴油机,不过幸好这款车的柴油机是远近闻名的,加上非承载式车身的设计,所以大家不用担心会出现什么问题。这款车有1.9T和3.0T两款可供选择,前者的最大马力为163,后者为177,在动力上这款车并没有掉链子。

最后综合来看,这款车的各个方面都很出色,而且这款车的越野性能也是相当不错的,试问动力出色,长得也还算英俊,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款车埋没了呢,我觉得可能是这款车的知名度问题吧。不过我们知道这款车是部值得一开的车就足够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