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起,外资加油站开放,油价或将迎来有史最大的跌幅!

近几年,汽车业的飞速发展,市场上的加油站也接踵而至,多的是数不胜数。由于汽车业的发达,油价也水涨船高,时不时就上涨一点,这让很多不是土豪的司机朋友们叫苦不迭,甚至还有:“买得起汽车,加不起油”的说法,由此可以看出广大车主对汽油价格的关注程度,很多车主就盼着油价能够下跌。

可这样的事不是想有就有的,毕竟国内占据最大汽油市场的是中石油和中石化,油价那是人家说了算!所以近几年的汽油价格那是涨多跌少,车主们也只好硬着头皮,省吃俭用的节省油钱。今天,小编就要告诉大家一个特大的好消息!这个好消息或将会让汽油的价格有所波动,很可能会下跌!

从2018年7月28日起,我国将会对外资加油站实行开放制度,外资加油站的入华,将会对中石化和中石油造成很大的冲击,毕竟卖家多了,买家就有更多的选择余地,谁家便宜,谁家质量高,就去谁家呗!为了强占客户,各加油站势必会做出降价留客的手段,打一场价格战。

而这样一来,收益的自然是车主们,车主们有了货比三家择优而选的主动权,自然是选择价格优惠的,当然这也只是一种推断,具体情况还有待到时候确定。不知道这次的外资加油站开放,油价会不会大幅下跌?按照分析,很可能油价或将迎来有史最大的跌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