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贬值最快的5款车型,保值率低的可怜!

买车时都想买一款贬值率低,保值率高的车型,但是却有这么几款车型的保值率简直是“夸张”,基本上只要刚刚入手就能打八折了。下面我们就看看保值率最低的5款车型都是谁。

top5、现代-索纳塔9

之前,这款车一直是现代品牌的主流中级轿车车型,其销量也很不错,2017年由于萨德事件导致了韩系车的崩盘,索纳塔自然也备受影响。抛开其销量不谈,仅其保值率而言也是很坑人的,根据小编从二手车市场了解到的信息可以知道,索纳塔三年贬值率达到48%。

top4、福特蒙迪欧

这款车算是长安福特在国内中级车市场销量较好的车型,其空间较大、外观设计也不错。不过,这款车的价格却是让人捉摸不透,新车基本上都能有好几万元的降价。从新车的价格优惠不难看出,在二手车市场上这款车的保值率如何。此外,加上这款车油耗偏高、有异味、质量缺陷等问题,其在二手车市场并不是很受欢迎。

top3、雪铁龙世嘉

这款车算是雪铁龙旗下销量较好的紧凑型轿车了,虽然这款车整体表现还不错,但是其保值率也是低的可怜。本来这几年法系车销量就不怎么样,较低的市场保有量又进一步的影响了其二手车的保值率。

top2、纳智捷大7

对于大7的保值率,我想很多人都是熟悉,作为一款“二手车贩子都怕的车型”,我们不能对它有很高的期望。这款车油耗高、质量问题很多,基本上新车入手就能贬值很多。不过,这款车还不是最坑的,最坑的车型是下面这款。

top1、起亚凯尊

要论贬值率最高的车型那非凯尊这款韩系车莫属了。其实凯尊这款车颜值还是很高的,延续了韩系车的“高性价比合资”基因,不过就是这款车高颜值的车型,其5年贬值率达到了57%,贬值速度不可谓不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