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买车的注意!如果你不是土豪,这4种车最好别买,小心吃大亏!

现在老百姓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了,很多家庭都开始着手买车了,但是在买车的时候大家一定要将就实用性和经济性,很多人 就是因为爱面子,买了下面这些车,最后吃了大亏!

1、二手豪车

相信大家身边应该遇到过这样的朋友,那就是为了面子不想买便宜的车型,但钱又不够,于是就想到了买二手豪车!其实这些二手豪车大多都是问题车,有的甚至被泡过水,质量真的不敢恭维,而且这些二手豪车的保养费也相当高,所以最好别死要面子活受罪!

2、小众车型

有些人比较个性,在买车时不愿意买烂大街的车型,比如BBA或者大众,于是就买一些比较冷门的车型,这些车型虽然比较个性,但是当你在保养修车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为什么零件这么难搞,而且价格普遍非常昂贵,正是因为稀有所有才昂贵!

3、刚上市的新品牌

有些汽车品牌刚上市,人们出于好奇就会想买,但是小编建议你最好再观望观望,因为这些新品牌没有经历过用户的考验,质量怎么样真的不好好说,如果你不是很有钱,最好别当这个出头鸟!

4、走私车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走私车,这些车都是违法的,虽然价格便宜,但是最好不要买,因为很可能会被查到,一旦被查到,不管你是买方还是卖方,都将面临处罚,所以,如果没点关系最好别买!

咱们老百姓买车还是要务实,别整那些虚的,适合自己的永远是最好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