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男人应该开的SUV 非承载式车身 让你面子十足

对于男人而言,开车就要大气!硬派大型越野车才是男人选车的真正标准,能体现出男人味,开出去也会让你面子十足!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款非常适合男人开的硬派SUV!

外观方面,2018款雷克萨斯LX570的前脸造型变化最大,家族式纺锤形被进一步拉大,并且格栅周围的镀铬装饰也随之强化。与此同时,两侧前大灯设计也非常犀利。而在新车侧面方面,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个性化的D柱设计和取消了侧裙的镀铬装饰条。 在张扬个性的同时强化了力量感,透露出SUV野性特质。车身尺寸达到5010/1970/1920mm的雷克萨斯LX570可谓是越野型SUV中的“巨人”。

抛开LX570华丽的外衣,其实它的骨子里就是一台纯粹的越野利器。非承载车身保证了车身刚性,四驱系统采用的是托森扭力感应自锁差速器以及牙嵌式差速锁,前后轴轮间没有机械式差速锁,轮间限滑完全是靠电子系统来制动。正常情况下,前后轴的动力会按40:60来分配,当车辆在转弯或车轮打滑时,系统会根据需要自动在65:35到35:65之间进行切换。按下中央差速器锁止按键后,前后轴之间就可以变成硬连接。此外,它还有低速扭矩放大功能,在低速四驱下,扭矩可以放大2.6倍。

如果你觉得外观的升级不过瘾,那么坐进车里后一定会得到惊喜。全新的内饰以豪华为主线,使用了大面积的皮革和实木饰板,皮革手感非常细滑。12.3英寸大屏幕是内饰部分的亮点之一,屏幕宽高比为24:9,画质细腻而且界面设计简单,菜单层级少,通过Remote Touch系统可以非常方便的操作,在人性化设计方面日系车往往都有一些优势。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LX570装备的依旧是那台大家比较熟悉的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367马力/5600rpm,最大扭矩为530牛·米/3200rpm。与之搭配的是全新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