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指挥官五座版官图曝光 变化仅在内部座椅布局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得了全新Jeep大指挥官五座版车型,新车在外观及内饰设计上与7座版保持一致,变化仅在于内部的座椅布局形式。据悉,有望将于2018年7月23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Jeep新的设计语言,家族事的7孔前格栅搭配改进后的大灯造型,非常时尚。车身尺寸依旧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也并未改动,延续了7座版样式,中控台分为上下两层,使得层次分明。配置方面,新车部分车型配备 ACC 自适应巡航、防碰撞预警、自动驻车、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外后视镜倒车自动翻折、胎压监测、自动泊车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全铝GME T4发动机,具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34马力/265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新车还将配备Jeep 4x4全路况系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