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价29万,现在只需6万5,外观时尚,空间宽敞,男人首选车

落地价29万,现在只需6万5,外观时尚,空间宽敞,男人首选车

据悉,这是一辆二手君越 2010款 2.4L豪华版,上牌时间2010年3月,行驶了5.5万公里。

据了解,这款君越 2010款 2.4L豪华版,新车落地价29万左右,车主打算6万5出手。

非常扎实的君越外壳造型,坚硬,车漆钣金,防撞梁,做工相当到位,迷人的外表,特别有面子的整体造型,迷人的腰线,肥肥的屁股。

车主说:空间绝对够用,坐着比较宽敞,我一米八坐在后排,腿部空间还有很大,可以翘着腿。

车友们,这个价位你们有什么想说?小编提醒,提供的价格和图片只供行情参考,不管买新车还是二手车,应该理性分析汽车的价值,多方面了解,然后再决定是否购买,下面评论区说说您的见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