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拉多上的小姐姐,秀腿又秀舞,网友:屁股不烫吗

大家好,我是汽车妞。

汽车界流传着这么一句话,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这可以看出日系车中的丰田车的全球份额是如此之大,另一种的解释,就是丰田车适应、越野性能厉害,可以面对复杂的路况地形。说道越野性能,丰田的两款车不得不提:普拉多、兰德酷路泽(陆地巡航舰)。而小女生独爱普拉多,你们遇到吗?

图中一位清纯少女,应该年龄不大,穿着超短裤,坐在普拉多的引擎盖上秀腿。看到这样的画面,有网友肯定会冲上去问小姐姐,屁股不烫吗?

说起丰田普拉多,外形与兰德酷路泽如此的想象,其实很多人不知道,普兰多其实就是兰德酷路泽衍生的一个子品牌车型,所以很多元素都与兰德酷路泽很相像的。

据悉,现在普拉多在售的是2018款,而小姐姐那款是老款普拉多。售价:44.38—61.58万元。现售的动力都是3.5L V6发动机,小姐姐那款应该是老款4.0L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是6挡手自一体。因为是定位越野车,动力输出是必不可少的。

内饰方面,可以看出这款车是有点年份的,没有当今流行的大屏,也没有很多的功能按钮建,唯一遗传到2018款的普拉多,就是方向盘的经典设计。简洁的内饰设计,加上A柱上的扶手,可以感受越野车的粗狂。

很难想象,这小年轻的小姐姐,独爱这辆丰田老款普拉多,并且还在车前跳起舞来了,这会勾起多少宅男的心。这舞姿、身段小编我给98分,还有2分,不知道警察叔叔会不会给。安全第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