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尺寸超大型SUV外观霸气,汉兰达都要被甩几条街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福特旗下的一款全尺寸的SUV车型,福特远征者。该车在此前的芝加哥车展上首发亮相,该车是一台全新换代的车型,基于最新福特F系列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整体方正有力,气势十足,前脸采用了大面积镀铬装饰的进气中网与C字形的LED前大灯相连,辨识度特别高。

车身采用了最新设计的铝合金车身,车的整体重量减轻了300磅,腰线较为平直,尾部的C形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衬托出震撼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保留原有3.5升EcoBoost V6汽油发动机,输出365马力,最大扭矩420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不过据悉新车也更新了一款发动机,将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造型与F-150比较的相似,造型还是较为平直,不过在其内饰的配饰以及科技配置上有明显提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