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预算买飞度不如买这款日产两厢车,空间超大油耗低!

10万元买车预算是个一个比较普遍的买车预算,在10万元这个价格区间,不少人都是直接考虑国产车或者合资小型车,例如以发动机著称的飞度,单凭一款强劲的发动机就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青睐。

但是其实小编想说,在10万元这个级别想要买合资车,除了飞度之外其实还有另外一个选择,它就是日产骐达,这是一款紧凑型的两厢车,虽然在动力上相对飞度来说略差,但是其实咱们就是买个买菜车,更强劲的动力其实并非是买车最主要的考虑选项,只要能满足日常需求就可以了。

日产骐达搭载的是1.6L的发动机加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54Nm,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已经足够。

而且特别是对于家庭购车而言,虽然飞度的后排空间同样可观,但是这是以飞度的后排座椅缩短作为代价的,如果是长途情况坐在后排的话会感觉比较难受。

而骐达虽然作为紧凑型车,但是在后排空间一点都不比某些中级车逊色,内部空间优化什么理想。而油耗的话,根据大多数车主的反馈,市区+高速综合大概在6.5-7个油左右!

而在价格方面,自动挡入门版10.99万元的1.6L CVT乐动版车型,虽然在配置上并不是特别出众,但重要的是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加上目前约1.5万元的优惠力度,10万元左右就能够买一台综合实力不错的合资车。当然如果你觉得这款车的配置满足不了你的需求又挺喜欢的话,建议可以选择智行版,比乐动版多了气囊、ESP、倒车影像等非常实用的配置,但是价格可能就要去到12万左右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