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Jeep牧马人中规版25日上市!预售价46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Jeep全新牧马人中规版将于7月25日正式在国内上市了。据悉,本次上市的车型全系搭载2.0T发动机,目前的预售价为46万元起。新车的外观和内饰相比较现款车型的变化并不大,仅在部分细节处做了调整,而在动力方面则采用了全新的动力总成。

牧马人标志性的外观造型使得它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圆形车灯、竖状的进气格栅、粗犷的轮拱和外置备胎等经典的设计都得到了传承。不过,2018款车型在前保险杠和前雾灯等处有所调整,看起来多了一些活力,不再死板。

车身侧面的造型依旧方正,强壮的造型力量感十足,即将上市的为四门版车型,但就海外市场来看,在未来两门版车型也有可能会引进。车尾的造型也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全新的尾灯采用了LED光源,造型也更加新颖也更加具有家族风格,辨识度更高。

在动力方面,2018款车型放弃了现款车型上的2.8T柴油发动机、3.0L和3.6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6马力,峰值扭矩400N·m。传动方面,新车同样舍弃了现款的5速自动变速箱,取而代之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