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款小型SUV!7.9秒破百+起售6万,宝骏510怕是凉了!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大家好我是小新,随着紧凑型SUV的火热,使得各大厂商都想在这一细分市场分一杯羹。不过,也有一些别出心裁的车企,通过将“小型SUV紧凑型化”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比如热销的宝骏510就是如此。日前,吉利公布了旗下基于BMA架构打造的首款SUV车型,代号SX11,或命名为星越。

作为吉利新款SUV车型,星越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定位为小型SUV,介于远景X1和远景X3之间。目前,小型SUV这一细分领域的竞争很是激烈,星越上市就要面对哈弗、宝骏等对手。

从图片中不难看出,星越造型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经典的涟漪式中网,最外圈通过镀铬饰条直接与两侧的前大灯相连,搭配多横幅式前杠和雾灯造型很是年轻运动。

车身侧面硬朗的腰线贯穿车门,并采用悬浮式车型设计。尾部尾灯通过贯穿式镀铬饰条连接,且标有“GEELY”的字样,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也是运动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分别提供1.0T、1.5T两款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36Ps和177Ps,其中1.5T车型百公里加速成绩为7.9秒;而插电混动版车型将搭载1.5T三缸机+电动机的组合系统,纯电续航里程为62km。

小新有话说:吉利自从收购沃尔沃之后,不论是产品力还是销量都有着很大的进步。据悉,新车星越将于第四季度正式上市,进一步提升吉利在小型SUV市场的竞争力。对标哈弗、宝骏等旗下车型的话,星越预售价或在6-8万区间浮动,期待新车上市后的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