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3预售13-18万元,尺寸动力均超思域,看这颜值又是一爆款?

随着领克02的上市,领克在SUV市场已经有01和02两款车型,而在轿车市场的布局目前就差领克03了,在日前领克03也公布了其预售价为13-18万元,新车将会在年底上市。届时其对手将是思域、凌度这类车型。

其实领克到了现在,其形象已经从最初的仅仅是国产高端品牌的印象,转变为了和时尚个性年轻化紧密贴合的一个形象,而家族首款轿车车型领克03也秉持了这样的特点,依然是领克式的设计语言,但把它放到轿车上面别有一番风味,对于前脸个性的设计可能个人喜好不同审美观点不一,但在尾部的晶体式尾灯却是非常的亮眼。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9*1840*1460,轴距为2730。这样的尺寸在同级中有着一定的优势,相对思域同样在宽度和轴距上都要长了不少。

内饰上同样是对驾驶员非常友好的设计,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另外新车采用了大量的皮质材质包裹,电子挡杆和电子手刹与领克01基本一样。但作为一款轿车,整体重心更低,操控起来也更加顺手。

从此前的申报信息看,领克03将率先推出三款1.5T车型,其中JLH-3G15TD型三缸1.5T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32千瓦(179马力),传动系统将仅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剩下的两款1.5T车型排量和额定功率均为115千瓦(156马力),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