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红旗H5作为警车亮相!网友:国产霸气,警车就要用国产车,非常有威信!

警车相信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但是警车的牌子大家可能更熟悉,曾经很早之前我们的警车大多数都是采用大众的车型,桑塔纳更是警车的最爱,基本上许许多多的警车都是采用这个车型,原因就是这个车型外形中规中矩,性价比比较高,而且燃油经济性也是比较好,但是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国汽车工业也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发展了起来,中国的汽车制造也是慢慢的追赶上了汽车工业比较发达的国家。

中国的国产车可以说是非常的不错,除去现在比较火的长城和比亚迪来说,我们国产的红旗更是如一头领头羊一样带领着我们国家的汽车奋勇向前,红旗作为一汽的自主汽车品牌,他不仅有比较高端的L5车型,价值也是高达600万元,别说你有钱就能买,这辆车想买都要通过政审,符合条件的人才可以购买这台车。可以说是非常苛刻了。

最近,就有警车已经进行了更新换代,红旗H5作为警车的选择已经走上了历史舞台,许多民众看到红旗作为警车之后也是纷纷表示这次终于看到我们自己制造的车型出现在了警车的车队里面了,曾经看警车牌子都是合资车让人们感觉就非常不好,我们国产车既然这么优秀为什么警车都不采用他们的车型呢?

复兴之路说难也难,说容易也容易,我们关键是要走对正确的路,就如同汽车一样,我们只要坚持自主创新,汽车的发展一定会想更好的方向走去,就如同我们的红旗品牌一样,一定会和劳斯莱斯一样站上世界豪华车型的名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