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全新沃尔沃XC60终于来了

沃尔沃全新一代XC60于今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并已在海外上市,而国产车型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开启预售,预计12月正式上市。

国产全新沃尔沃XC60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雷神之锤”LED大灯组配合矩形进气格栅,格栅内部融入纵置镀铬装饰。车身侧面线条硬朗,车顶配有全景天窗。尾部的“维京之镰”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极高。车身尺寸上,国产全新XC60的长宽高分别为4688/1902/1658mm,轴距2865mm,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上,国产全新沃尔沃XC60采用北欧简约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配有触摸式多媒体屏幕,两边配有空调出风口,在空调出风口周围都有银色镀铬装饰条。

国产全新沃尔沃XC60提供T4与T5两种动力。其中,T4车型搭载低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综合百公里油耗7.3L。T5车型则搭载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8kW;综合百公里油耗7.9L。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