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以下这三款车配件最贵,含泪修车

通俗来讲,零整比越高的车修车时配件就会越贵,今天,小编给大家盘点一下20万元以下的家用轿车零整比最高的三款车型。

冠军 马自达阿特兹

想当年,马自达6刚上市时,惊艳的外观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配合着马自达独特的运动底盘,销量一直不错。而阿特兹最为马自达6的继任车型,也是完美的继承了马自达6的外观和操控性。而零整比排行中,阿特兹很遗憾的夺得了冠军,零整比高达500%多,相当于一辆阿特兹的所有零件的价格加起来能买五辆新车!

亚军 丰田荣放

作为丰田品牌的紧凑型SUV,荣放有着十分不错的口碑,十分适合家用。出色的空间表现和平顺的动力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认可。而荣放的零整比高达380%多,相比较来说,比阿特兹还是少挺多的。

季军 凯美瑞

零整比前三的第二款丰田车型,它就是丰田中级轿车凯美瑞。作为在国内摸爬滚打多年的凯美瑞来说,凯美瑞已经积累了大梁的用户口碑,但这次零整比排行中,凯美瑞排行第三,也高达380%多的零整比,比荣放只大概少了1%。

对于这个结果,有的小伙伴可能会感到很惊讶,口口相传的日系车保养便宜是传言还是真相?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进行回复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