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车仅需7.9秒突100米,它就是基于BMA模块化首款SUV-SX11!

吉利汽车近几年是步步高升,其收购沃尔沃汽车后,更是发力推出博瑞、博越、帝豪等等汽车,还拥有着1.0L--3.5L全系列动力总成产品。近日,据可靠消息透露吉利正式打造基于BMA模块化首款SUV-SX11.

这款作为吉利最新打造的SUV,轴距为2600mm,来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定位于一款小型SUV,新车尺寸虽然不大,但看起来运动十足,其前脸看起来更加具有魅力和攻击性。

运力方面搭载一颗吉利与沃尔沃共同研发出的1.5L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扭矩为255牛米,但是0-100KM/H加速度时间仅需7.9秒。据说未来该车还将配备插电混动版车型。

内饰方面据之前曝光可以了解到,新年的车内设计走的简洁风格,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安装了有较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

新车于年底上市,大家敬请期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