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认怂了!16万咬牙降到13.59万,还买啥朗逸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车型就是来自大众斯柯达旗下的一款最良心的B级车,该车拥有着迈腾跟帕萨特等车型的品质,但是价格却一再降再降从之前的16万咬牙降到现在的13.59万,比紧凑级朗逸等车型也高不了多少,这款最良心大众B级车确实是认怂了,相信很多消费者对于这款车型也是特别熟悉,他就是——斯柯达速派。

虽然是B级车,但是速派在外观上并没有特别的沉稳,反而有点年轻运动,走在路上能获得不小的回头率。切割式大灯让它的眼神十分犀利,掀背式设计配合凌厉的车身线条也让速派有了十分不错的辨识度。

另外全新速派在车身尺寸跟轴距上也有明显的提升,内部空间较上一代阔绰不少,特别是腿部空间有看得到的变化。另外座椅沿用了不少德系惯用的风格,比如包围感更强,后排座椅乘坐角度有改进的痕迹,一来乘坐十分贴合人体,二来腿部的托举也恰到好处。

动力总成部分,在同级车型中不必担心,即便是1.4T车型,日常也绝对够用,这台1.4T高功率发动机,偶尔激烈驾驶一下,可以媲美一般的2.0L自吸车型,外观和内饰方面,就是仁者见仁的东西了,只不过大掀背式设计,是它的卖点之一。

斯柯达品牌拥有百年的造车历史,其为速派设计的每一处细节、每一个功能配置、每一个风格定位,都经过市场的考量与时间的考验。因此,速派称得上优质德系品质的优秀车型代表,可以获得众多粉丝的青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