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豪车成功破局!霸气造型不输奔驰气场,内饰比宝马更上档次

近年来,汽车市场逐渐被SUV车型所占据,它的超大内部驾驶空间和流畅的行车体验,深受消费者好评!正是基于这种火热的行情,各大车企纷纷投以最大激情,加紧研发属于自己的SUV车款,以分润这个庞大的蛋糕!又一豪车成功破局!霸气造型不输奔驰气场,内饰比宝马更上档次。

当然,这里面也包括日系三巨头的日产,它推出的日产逍客就很符合国内的SUV市场需求,咱们接下来就来细聊一下这款让人惊艳的车型吧:

首先在外观方面,改款之后的逍客更加有了一份从容不迫的大气,动感的前脸,扩增的进气格栅,犀利的前大灯组,层次分明的线条造型,霸气造型不输奔驰气场,一切都是那么的出彩亮眼!

经过凹凸有致的车侧,来到车尾,极致简约的尾部设计与前脸的大气遥相呼应,正式相得益彰!分体式尾灯的全新设计,再加上极具辨识度的LED灯,视觉的冲击效果可不要太完美!

4384mm*1837mm*1594mm的长宽高规格,配以2646mm的轴距,这种数据下的内部空间,别说有多宽阔了。内饰设计上比宝马更上档次,“飞翼式”的环抱一体运动座舱,保准你一眼就能爱上,再加上5英寸的3D行车信息大屏,着重突显的实用性,简直6到飞起!

动力上,匹配1.2L、1.6L两款汽油发动机和1.5L、1.6L两款柴油发动机,再配以6速以及CVT无级变速箱,在行车体验上,那没的说,一个字“完美”!如果你不喜欢燃油的,那它后续还会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可谓贴心满满,大家觉得这款车型如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