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硬汉SUV发飙了!21万一口气降到15.88万,途观L自叹不如

相比之下途观、昂科威等车型已经呈现出了超越哈弗H6、博越的趋势,这也间接的说明合资汽车将会有望重新夺回国内汽车市场上优势,这对自主车企来说所面临着比较大的困难,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来自雪佛兰旗下的中级SUV——探界者,这款硬汉SUV发飙了!21万一口气降到15.88万,途观L自叹不如。

外观方面,雪佛兰探界者一扫之前的憨厚外观,变得更年轻,更运动,新车采用了犀利动感的LED大灯,同时独特的双层格栅设计也得以保留。尾部同样是雪佛兰特征,更加时尚的横条式尾灯替代了之前的纵式尾灯。

在内饰上雪佛兰探界者内饰采用家族式经典飞翼座舱设计。设计风格清爽明快,用料和造工都相当走心。探界者多功能方向盘功能区按键较大,操作起来相当便捷。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余5款车型均配备定速巡航,减轻长途行车时的疲惫。仪表盘结构简单明了,各项信息都能轻松找到。

探界者搭载的9AT变速箱得益于新的液力变矩器的运用以及更多的挡位数,可以更为细致地切分动力,将挡位自动切换至最为适合发动机实时转速的位置,达到媲美7DSG高效表现的同时换挡平顺性更佳。

转向系统方面,整体力度是偏沉的,但是也没有沉到会让你觉得不舒服,跑高速的时候,整台车会更加的沉稳。而这台车对于转向系统的响应也是比较直接的,综合起来能够比较精准的操控这辆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