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买号称最安全的汽车——沃尔沃 吗?

#汽车#

瑞典著名豪华汽车品牌,曾译为富豪。总部位于瑞典哥德堡。创立于 1927 年。创始人是古斯塔夫 · 拉尔森与阿瑟 · 格布里森。Volvo 为拉丁语,意为「滚滚向前」。品牌标志被称为「铁标」(IronMark),由 Volvo 字母、一个铁环和一条斜线组成。外围的铁环代表了著名的瑞典钢铁工业;铁环上的箭头是罗马神话中战神 Mars 的符号;而贯穿上下的斜线,用来将铁环固定在前格栅上。1999 年,沃尔沃集团将旗下的沃尔沃轿车业务出售给美国福特汽车公司。2010 年,中国汽车企业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从福特手中购得沃尔沃轿车业务,并获得沃尔沃轿车品牌的拥有权。主要在售车型如下:

轿车:V40,V60,S60,S60L,S90;

SUV:XC60,XC90

有人对沃尔沃XC60比较感兴趣,尤其是标配了“雷神大灯”之后,更是提高了整车颜值!新款的沃尔沃XC60整体造型风格与老款相差不多,只是大灯组换成了“雷神之锤”。

XC60的内饰风格基本照搬了S90,当然这种设计有一个统一的名字叫做——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另外,运动版本和低配版本都是镀铬金属装饰条,只有高配版本配了很具有沃尔沃特色的流水木纹装饰条。

XC60的高配版配备了全液晶的仪表盘,中低配版本还是比较传统的指针仪表和一个8寸小屏。XC60全系标配了定速巡航功能,不过低配T4发动机版本是普通定速巡航,而高配是ACC自适应巡航,并且带有自动驾驶辅助。沃尔沃XC60标配了一个9寸的液晶触摸屏,支持蓝牙、语音控制、Carplay功能,中高配带有导航功能。

另外除了最低的T4发动机版本之外,其余都装配了倒车影像,高配版本带有全景摄像头功能,前后驻车雷达都是全部标配。XC60的大屏操作模式与S90基本一样,除了几个简单的常用按键之外,其余功能全部都要在大屏幕中操作完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