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款车,谁还买朗逸和迈腾?性价比超高,仅售十万!

现在汽车市场上的车型实在是太多了,很多人买车的时候都已经眼花缭乱,不知道该选择哪款车型。虽然现在汽车市场的主流仍然是家用的suv车型,但是很多人还是很喜欢家轿车,特别是b级车型。比如迈腾、凯美瑞等等,都是市场上很受欢迎的家轿车。现代名图在当年也是定位为b级的家轿车。而且记得它刚上市的时候,就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因为它的各方面表现能力都十分优秀,但是当时价格有些过高。因此很多人想买这款车也掏不出那个钱,但是现在这款车在一些区域最低的售价只要10万块,想必那些已经买了朗逸车主我后悔死了。

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是非常符合大众审美观念的。车头前面六边形格栅上,搭配有多条横幅式镀铬格栅呈现出倒梯形状的中网。这样的设计大气又时尚,还配有车头两边的大灯组,看起来更加犀利。从车的侧面上看,是用了黑白两种颜色搭配的车身,反正看起来就比迈腾还要大气。

车的尺寸是中级车的标准长度有4710毫米,轴距也有2770毫米,所以空间的表现能力确实不错,在同级车中是足够宽敞的。这款车的内部装饰格局是比较简约舒适型的。中控台上的布局分明还很有层次,而且还覆盖了一层软性材质摸起来很细腻舒服。此外还用了镀络条和大量的钢琴烤漆来装饰车内。因此坐在车里会有一种温馨安全的感觉。

这款车的动力系统是搭配的1.6t和1.8l两种不同的发动机。所以它的动力系统上比较适合日常家用或者代步。更重要的是,它的油耗不高百公里油耗也只在6.5升左右。所以这款车非常经济实用,毕竟现在的油价确实越来越高了,买一辆省油的汽车也是为自己省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