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VV7x量产版路试图曝光,定位轿跑SUV,有望今年上市

近日,一组WEY Pi4 VV7x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流出,就曝光的谍照看来,新车基本延续了概念版车型的溜背式设计,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说由前宝马设计师操刀,车型霸气侧漏,新车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从图片上看,外观和之前在背景车展亮相的概念版车型相差无异,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车尾扰流板装饰等都得到了保留,而尾灯则和VV7相似,后保险杠处类似导风口的反光片造型相比概念车会略显保守,但整体造型偏运动,气派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有混合动力和燃油版两种动力可选,混合动力车型的动力系统估计和WEY P8相同,最大功率250千瓦,最大扭矩为524牛米,匹配6DTC变速箱;而燃油版车型预计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2千瓦,采用前轮驱动,匹配6DTC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