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这一款Q2,价格只卖18万,性价比也高!

说到奥迪这个品牌,在国内的销量还是非常不错的,比如说奥迪旗下的Q系列,已经推出好几款车型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奥迪新Q2这一款车。

奥迪Q2这一款目前还没有在大陆出现过,但是在香港,有的人就看到了新款的Q2。这一辆车从外形上看,和奥迪Q系列没有多大的出入,只有了简单的改变,车顶显得更加的圆滑,尾部设计有点突出,没有和整体车身融为一体。

再看看内饰方面,内饰的选材都是真皮,但是在设计上和奥迪的其他车型不同,Q2这一款车的内饰设计更加的简单。看上去有点像大众的内饰设计。失去了奥迪车原有的特色。

在动力上,奥迪Q2配备的有1.2T,1.4T,2.0T发动机。动力选择还是比较广泛的,在选择动力上可以根据平时使用车辆的具体情况来选择不同的发动机。不过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是建议选择2.0T的发动机。

这样的价格还是非常可观的,在18万左右,性价比也高。但是车辆的内饰设计失去了奥迪车的特色,可能在销量方面可能会有影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