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这四样东西不能出现在车上,一经发现扣12分还罚款5000!

为了保证大家的安全着想,我们交通有关部门将着重管理马路上违章情况,但是查违章的同时还会查这几样东西,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请不要带在车上,否则严重者扣罚12和罚款,都有那些呢?

一、电子类套牌,现在很多人跑外省不知道哪里有测速或者是区间测速,所以就弄一个电子套牌,需要的时候把牌子翻转过来,一经发现扣12分,5000元的罚款!

二、安全带卡扣,现在的车大多数都是有安全带未系的提醒,很多人听着心烦,所以就按一个安全带卡扣,安全带就是为了保命的,你却不用,一经发现记6分罚款200元!

三、改装大灯,大灯已经老化就会变暗,的确是需要自己更换大灯,但是有些车主为了好玩,就选择一些照射距离非常远和非常刺眼的灯,所以这样大灯被发现也是直接罚款1000元!

四、汽车贴标,除了改装之外,不少车主喜欢在自己的车标上贴上别的标志,比如众泰SR9贴上保时捷的标志,这样显得会高大上一些,但是这样是属于违法的,罚款500-1000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