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提醒:这三类车千万不能买,不管店家优惠再大、价格再便宜!

注意:这三类车千万不能买,不管店家优惠再大、价格再便宜!

第一:库存车,库存汽车的体积巨大,价格昂贵,仓储成本高。同时占用经销商大量资金,因此,经销商一般不允许商品车库存较长时间。但由于种种原因,市场上的确存在很多出厂超过一年的汽车。这些车4S店一般放在露天的地方,所以日晒雨淋的,对新车的损害颇大,部分零件也会老化,所以千万不要买,怎么鉴别呢?就是看生产日期、出厂日期

第二:抵押车:抵押车一般是折半卖的,但是不能过户,车的所有权不一定在买家那里,古千万别买!“车贷”分押车与不押车两种贷款形式。押车:把车辆移交到公司、代为保管、有专门存放汽车的停车场,24小时有专人看管,定期给车辆打火热车 。

第三:4S店试驾车,首先试驾车的里程表上会有一定的公里数,但这个公里数一定不会超过3000公里左右,如果超过,那我建议你最好别买,因为一旦超过3000公里就意味着你这辆车已经接近磨合期的末期你一旦购买之后就马上或者很快就要去做首保,关键是你不清楚车辆的机械部分到底磨合成了什麽样子,所以不建议购买,然后再付款前就要先验车,主要是检查车体看有无碰撞痕迹,车漆有无刮蹭或者修补,如果有那当然也可以放弃购买,再有就是检查发动机看发动舱内布局是否与其他同类型车辆相同,发动机工作是否正常,发动机和大粱本身有无维修痕迹,这些检查一般的外行人是不懂的,所以最好不要买这样的车!

大家对于买新车还有其他的疑问吗?欢迎留言交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