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比亚迪唐大量提车, 合资车看到后要瑟瑟发抖了

从去年开始,经常能听到大家夸赞吉利这样的国产车品牌“越张越好看”了,作为国产车翘楚之一的“BYD”,却很少有人夸赞它的颜值,这也是质量不错的比亚迪唯一的“槽点”。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后,比亚迪在前阵子就推出了新款比亚迪唐,这款车在车展一亮相后,马上就吸引了一波年轻购车者的关注。大家纷纷表示:“如果没有车标。怎么都不会相信这款车竟然是出自比亚迪之手”。

这几天,以为合肥的车友在本地的4S店看到了一批代售的BYD唐二代。根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些车都是被顾客早早预定了的,过几天就要开始交接了。在现有的预订单中,多数为燃油款的订单,油电一体款的几乎无人问津。一般来说,新车预订单很少有规模这么大的,所以4S店的老板计划给这些车主安排一个集体的交车仪式。

这款车的中网采用了多根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看上去的确很漂亮,车头中间的BYD标志也被“唐”取代。新车的尾灯组设计的非常有科技感,点亮后非常的漂亮。这款车的内饰的主色调为深沉的黑色,看上去非常上档次;加上银色的饰板,视觉上十分的稳重。中控区域采用了悬浮触摸屏,搭配液晶表盘看上去非常的帅气。

新款BYD唐(燃油版)采用的是2.0T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6ATM的变速箱,新车的起售价不足十三万。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是七座车,对于一些不喜欢MPV车型的人来说,这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跟那些合资的七座SUV相比,这款车不管从售价和设计来说,都是非常有良心的。如果你正在考虑购买一台七座车,在看各种合资车型的同时,别忘了还有这款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