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终于睡醒了,拿出53年前的压箱底,炫酷霸气仅售8万

要说中国汽车的工业史,北汽最有资本了,北京212是我国最早生产的乘用车,诞生于1965年,至今已经经历50多年了。

当然,近些年北汽为了赢得市场的份额,每年都会陆续推出多款车型,其中一款与北汽212非常相似的008概念车——全新212,仅售8万,深受消费者喜爱。

新北汽008在外观上,前脸霸气硬朗,进气格栅属于创新设计,提升了整车视觉冲击力。对开门更是能提升这款车的气质,轮胎采用了最先进的技术,永久不用充气,安全性更高,外观看起来不输新牧马人罗宾汉。

动力方面,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自动变速箱,价格方面对于越野爱好者也是一个好消息,新车的起步价有望在8万元左右,这样的性价比和可玩性,想必一定能实现你的越野梦。

关于这款车,你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