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提车,发现刹车盘生锈了,这是新车吗?

现在的4S店啊越来越过分,竟然把刹车盘生锈的车卖出来,肯定是旧车当新车买了!相信不少人看到题主的问题都会这么想,但是可以明确告诉你们,是不是新车并不是看刹车盘的。

首先由于刹车盘大多数是钢材质的,而且为了加大摩擦力并没有做防锈保护,因此很容易生锈。甚至如果你在洗车时候没有将水擦干说不定刹车盘就会生锈。因此从4S店出来的车刹车盘生锈没有问题,除非是刹车盘没生锈反而要注意下了,要么就是你运气太好刚刚到车就轮到你提车了。

其次,从现在大部分4S店看,(只说大部分,其实一些不良商家确实是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大家做生意还是很讲究的。不会用那种以次充好的车给你,尤其是冒充新车,一旦东窗事发,自己声誉受损厂商也会给出处罚,更严重的直接取消经销商资格,因此很少有4S店敢拿旧车当新车卖。

前面也说过刹车盘生锈啊是个很正常的情况,只要多跑跑把锈磨掉就可以了,没有什么太多的技术含量。当然如果你买到的是陶瓷刹车如果生锈的话,那倒是要考虑一下他们是不是给错你车了……

总体来说啊,现在买车其实真没网上说的那么多弯弯绕绕,一买一卖价格透明,也很少存在什么这个坑啊那个洞的,大家买车时大可不必风声鹤唳。

(运营人员:章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